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悉尼淘汰老旧列车 中国制造新客车将投入使用

2018年07月17日12: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未来几周内,由澳大利亚设计,中国制造的新型客运列车将在悉尼投入使用。在接下来的9个月内,新型列车将逐步,并最终淘汰老旧的列车。

中国制造的新型瓦拉塔客运列车将在未来几周内进入悉尼铁路网络。据报道,新型瓦拉塔B型列车(Waratah B-sets)与之前S型列车的主要区别是速度的提升,同时,驾驶室的橙色外观、车厢照明系统和电子信息显示牌也有所调整。

随着赴悉尼的游客激增,悉尼的铁路网络运行也非常频繁,但由于缺乏空调,他们不得不忍受夏天在老旧的S列车内不舒服的旅行。

目前,已有5列新型瓦拉塔B型列车进入澳大利亚,在接下来的9个月内,新型列车将逐步并最终淘汰老旧的S型列车。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