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警方高速路边发现疑似失踪中国女子尸体

2018年07月25日18:5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2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8点左右,警方在悉尼上北岸一条主要高速公路附近找到了疑似失踪女子于琪(音译)的尸体。

今年6月,这名失踪的28岁女子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她居住的悉尼垦思区附近,而她19岁的室友董硕(音译)被指控谋杀罪。董硕曾于6月13日出庭,但并没有协助警方调查,目前他仍被拘留中。

报道称,于琪的家人6月已经抵达悉尼,以寻找女儿的下落。于琪的父亲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媒体,他和妻子一直在悉尼附近的库灵盖国家公园寻找女儿,因为警方称这是最后一次于琪手机信号出现的地方。7月25日,悉尼警方在M1高速公路靠近贝罗拉出口的地方发现了尸体。

电话记录显示,于琪失踪当晚,她的汽车曾出现在贝罗拉地区,而后在悉尼离她住所几公里远的另一边发现了这台车辆。警方表示,仍需要一段时间确认尸体身份。因法医小组收集证据,悉尼M1高速公路的一条北行车道已全天关闭。(实习生 田雅祯)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