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华人女子将跑奥克兰马拉松 为儿童筹善款

2018年08月01日09:07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7月3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一名刚到新西兰不久的华人慈善公益爱好者将要通过参加奥克兰马拉松为孩子们筹得善款。

Jing Hu在中国出生,今年32岁,5月初来到新西兰。虽然在新西兰时间并不久,但是这不能阻止她为当地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今年10月28日,她将通过参加 ASB Auckland Marathon来支持公益组织Save the Children NZ。

据Jing称,自己已经跑了好几年,这次是她第二次跑半马,也是在新西兰的首跑。

Jing表示,听说过不少关于新西兰的事,对这个国家印象挺好,喜欢这个国家的生活氛围和与大自然的亲近。她曾在街上做过面对面的筹款活动,通过和人们交流,她发现这里的人们十分热情友好,随时准备提供帮助。

Jing表示,愿意传递这一份善意,如果要参加跑步活动,她希望能为慈善而奔跑,而在各种慈善团体中,她认为孩子们最需要帮助,每个孩子都应该度过无忧无虑的美好童年,这也是她选择支持Save the Children的原因。

Jing一直以来都在做善事,尤其是帮助儿童,曾做过对抗童婚的志愿工作,还资助一名非洲的儿童,在欧洲也进行过慈善义跑。

Save the Children的首席执行官Heidi Coetzee表示,看到人们为慈善项目提高社会意识筹得善款十分鼓舞人心,所筹得的资金将会帮助国际项目的一些国家的儿童。Coetzee也祝愿Jing在10月的马拉松比赛一切顺利。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