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歪果仁眼中的最美高铁旅游线 第二集

2018年08月11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乘中国高铁,逛文化古镇,尝特色美食,如今这已经成为外国人眼中最好的中国旅游方式。来自澳大利亚的网红“大头”和“艾米饭”分别从福建福州和吉林珲春出发,带大家体验中国南北两条最美高铁旅游线。

福州至合肥的高铁,因一路自然与文化名胜,从一开通就被驴友们称为“最美高铁线”。

在第二集中,大头从福州站出发,来到了他的旅游第一站——武夷山。山下竹筏穿行九曲溪,“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登山慕名寻访大红袍,“幽径石寒竹影下,红袍味里夜可无”,武夷茶禅仙竟然让大头这个歪果仁也如痴如醉。

另一边在东北,艾米饭在安图站下车来到了长白山。当登至山顶,守到云开雾散,看到美丽的天池突然展现眼前时,艾米饭差点感动得要哭。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