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最艰辛工作揭晓 警察和急救人员位列第一

2018年08月16日09:10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在调查了1000名澳人后,Mercury Cider公司近日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警察和急救人员成为澳大利亚最艰辛的工作。排名第二位的职业是军人;第三位是医生和护士。同时,厨师和计程车司机(排名第12位)的排名高于橄榄球运动员(第13位)。

报道称,在一项由Fox Footy和Fox League赞助的活动中,Mercury Cider公司和Bastion Effect公关公司合作,在2018年揭开了“艰辛”的真正定义。

据了解,澳陆军(Australian Army)称其特种部队会经历“精神艰辛”,新兵必须“进行不规律的长时间工作”,并且不能“过度紧张”。与此同时,悉尼一家护理机构称,护士必须能够应对“快节奏的环境”。

尽管橄榄球运动员擅长在球场和和对手扭打,但是橄榄球运动员的职业依然没有挤进最艰辛工作的前十名。

在研究结果公布前,Mercury Cider公司发布了一系列视频,显示了澳橄榄球联赛中的明星运动员经历的一些“真正艰苦”的工作。在视频中,墨尔本的橄榄球球员佳恩(Max Gawn)和格莱哈姆(Wade Graham)体验了厨师和计程车司机的工作,让精神压力取代了球场上的消耗体力的压力。据了解,一名傲慢的主厨把佳恩烹饪的食物扔进了垃圾箱。同时,格莱哈姆被迫搭载一名不断咆哮的愤怒乘客。

对此,Mercury Cider公司的品牌总监奥兰多(Mim Orlando)表示:“很明显,澳大利亚对艰辛的看法已经发生了转变。澳橄榄球联赛的球员一直都非常坚韧,但是球迷们似乎更欣赏各种坚韧的行为,不仅仅是身体上的。”

(责编:盛楚宜、雪萌、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