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本土华资企业投资城市综合项目 助力黄金海岸经济发展

2018年08月16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澳大利亚玉湖集团董事长黄向墨(左二)同出席活动的政要、嘉宾合影(摄影 王宁)

人民网黄金海岸8月16日电 16日上午,由澳大利亚本土华资企业玉湖集团(Yuhu Group Australia)投资的“玉湖珠宝三塔”(The Jewel)在著名旅游景点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完成结构封顶,上百名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市的政要及各界人士出席了结顶仪式。

昆州旅游部长凯特·琼斯致辞(摄影 王宁)

昆士兰州州长代表、旅游部长凯特·琼斯在仪式上对“玉湖珠宝三塔”提升当地旅游、拉动当地就业表达了极高的期望。她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项目将极大地推动黄金海岸的经济发展,吸引更多游客前往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市市长汤姆·塔特致辞(摄影 王宁)

黄金海岸市市长汤姆·塔特在仪式上回顾了黄金海岸之前成功完工的一些大型项目。他称,这个项目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优秀的团队,希望它能为当地发展带来收益。他也在活动上宣布,9月底将在黄金海岸举行“玉湖国际风筝节”。

澳大利亚玉湖集团董事长黄向墨称,黄金海岸拥有世界上最美、最长的海滩,但受制于各种因素,城市旅游基础建设依然流于“小、散、乱”。他认为,黄金海岸要想进一步提升在国际旅游市场上的城市竞争力,必须对旅游基础设施进行根本性的升级。

澳大利亚玉湖集团董事黄基铨致辞(摄影 王宁)

澳大利亚玉湖集团董事黄基铨在致辞中表示,“玉湖珠宝三塔”将为未来几十年的黄金海岸带来可观的社会效益,将在旅游业、提供就业等方面对黄金海岸作出贡献。

“玉湖珠宝三塔”项目完成结构封顶(摄影 王宁)

据悉,“玉湖珠宝三塔”由澳大利亚玉湖集团投资开发,总投资额超过10亿澳元,是昆士兰州30年来首个直接坐落在海滩上的城市综合体,也是黄金海岸海滩上的最新大型旅游基础设施。2019年完工交付使用后,将为当地数千个就业机会。

澳大利亚玉湖集团5 年来已在澳本土并购并持有9个大型综合体项目,净资产高居澳开发行业前列,并向当地慈善及文化机构捐赠超过650万澳元。(王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