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大码模特与芭蕾舞者:澳“胖瘦”姐妹花走红

2018年08月29日08: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在如今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女性似乎有一些胖就会被贴上各种标签。但是澳大利亚悉尼有一对姐妹,一位曾是大码模特,另一位则是芭蕾舞蹈家,她们发布了很多两人的合影,证明无论胖瘦,健康的身材就是美丽。

杰西·露丝特(Jess Rost)曾经是一名大码模特,而她的姐姐阿林娜(Alyna)则是一名芭蕾舞蹈家,虽然两人的身材差距很大,但是她们曾经都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不过现在她们的观念已经转变,认为无论身材如何,只要健康就是美的,为此两人还在一个论坛上分享两人的合影、饮食、健身计划等。

“从我记事开始,我就不是一个瘦女孩,我总是有肚腩并且很丰满,不过我周围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这是正常的身材,这也是一种美。”

露丝特说,“我喜欢海滩和游泳,但是长大后我很担心我的朋友看到我穿比基尼的模样,所以我从来就不想穿比基尼,这种情况一直到我成为一名大码模特才有所改变,那时我才开始接受自己丰满的体型。”

与妹妹露丝特不同,姐姐阿林娜虽然身材苗条,但是她也对自己的身材不甚满意。“在人们的观念里,芭蕾舞者的身材和体重是至关重要的,你总需要面对穿着粉色紧身衣站在镜子面前的自己,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拥有了芭蕾舞者的身材,”阿林娜说,“直到我停止跳舞之后我才意识到,我之前所在的世界里,对身体形象有很多不健康的观点。现在,尤其是当了妈妈之后,我对我的身材有了更多积极的看法,我变得坚强和坦然多了。”

报道称,露丝特和姐姐谈论了自己以前的工作经历之后,她们决定成立一个组合来改变人们对于美和身材的看法。“之前我们两个人处于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所经历的事情也完全不同,我们在当模特和芭蕾舞者时对身材形成的观念不同,现在我们想要让人们看到,无论你是胖还是瘦,你都可以拥有健康和美丽,我们需要接受我们自身的美。”露丝特说。

据悉,目前露丝特姐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万名“粉丝”,她们在上面分享两人穿相同服装、但是尺码不同的照片。“我们的目标是告诉人们,美丽不是只存在于某个尺码,你需要学会爱自己,”露丝特说,“我们对于自己都太苛刻了,我们热衷于与别人对比,反而忘了我们应该爱自己,你没有别人的身材并不意味着你就是不美的。”

报道称,除了分享照片,露丝特姐妹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们的饮食和健身计划。据她们两人表示,她们一周会健身6次,其中包括打拳击、跑步、举重、普拉提和耐力训练等。在饮食方面,姐妹俩并没有完全放弃零食和甜品,不过她们主要吃的还是新鲜蔬菜、酸奶和鸡肉或者鱼肉。

(责编:盛楚宜、雪萌、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