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卡希尔将上演“袋鼠军团”告别赛,未来或加盟印超

2018年08月31日12: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堪培拉8月30日电(记者白旭)据外媒30日报道,曾在中超联赛踢球的澳大利亚球星卡希尔将于11月与黎巴嫩队的友谊赛后正式告别国家队,而其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有可能是印度超级联赛。

澳足协30日介绍,澳大利亚队计划于11月20日在主场与黎巴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备战明年1月开赛的亚洲杯。据《卫报》报道,卡希尔届时将最后一次身披“袋鼠军团”战袍,象征性地出场一段时间,以接受球迷对他的告别。

38岁的卡希尔在参加完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后,已于7月宣布告别国家队,同时也排除了自己职业生涯回归澳超联赛的可能。因为他计划在美国定居,这引发了外界对他重返美国大联盟的猜测。

不过,据《澳大利亚人报》30日消息,印超联赛的贾姆谢德布尔联队正在与卡希尔接触,有望将他带入“不差钱”的印超联赛,而该联赛目前已吸引贝尔巴托夫、布朗等在内的前英超球员效力。

作为澳大利亚男足历史最佳射手,卡希尔代表国家队出场107次,打进50球。在俱乐部生涯,卡希尔履历丰富,曾效力过英超、美国大联盟、中超、澳超等球队。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