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三名青少年在黄金海岸误碰高压线被严重烧伤

2018年09月07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近日发生一起居民触碰高压线事故。三名17岁大的男孩因爬桥后坐上靠近高压线的混凝土屏障上,被严重烧伤。

报道称,警方在9月6日晚上8点半之后,于雅各布斯·维尔-皮姆帕玛路附近的铁路立交桥下找到三名男孩。

昆士兰州急救中心发言人艾伦·温莎说,现场的警员最初认为这些男孩已经触电身亡。但后来推断是他们爬过桥,坐在支撑桥梁的混凝土屏障上欣赏风景时,电流穿过他们的身体造成烧伤。

温莎还说,这些高压电线附近非常危险,因此设有安全屏障。其中两名男孩全身约有50%到60%的烧伤,烧伤程度从全层皮肤烧伤到部分层面皮肤烧伤不等。第三名男孩试图帮助他两个朋友,却也遭到了电击。

昆士兰州急救中心称,身体烧伤率高达50%到60%的两名男孩情况危急,在布里斯班皇家妇女医院就医。第三位男孩在黄金海岸大学医院就医,病情严重,但处于稳定阶段。

报道称,昆士兰州铁路部门和警方正在调查事故有关信息。警方敦促公众注意远离装有高压电线的禁区。(实习生 王扬)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