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海域发生6.9级地震

2018年09月11日09: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北京9月10日电 惠灵顿消息:新西兰地震监测机构的数据显示,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4时左右发生6.9级地震,全国多地出现震感。当地民防机构表示,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新西兰地震信息网(Geonet)消息称,新西兰地震机构于当天下午4时至4时24分记录了发生在北岛特卡哈地区和南岛亚瑟通道地区的四次地震,随后地震机构取消了这四次记录,并将震源确定为位于北岛东北方的克马德克群岛海域。

据新西兰地震信息网测定,新西兰时间9月10日下午4时19分左右,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附近海域发生6.9级地震,距离北岛城市陶朗加763公里,震源深度134.2千米。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此次地震为7.0级,震源深度120千米。

新西兰民防机构表示,此次地震没有可能引发海啸的危险。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