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一男子杀害妻子女儿等五名家庭成员

2018年09月11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11日电 据澳媒报道,9月10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地方法院开庭审理一名男子杀害五名家庭成员一案。西澳州警方以五项谋杀罪名起诉该男子。

9月3日,24岁的安东尼·罗伯特·哈维在珀斯北部的家中杀死了自己41岁的妻子玛拉·李·哈维以及三个女儿。大女儿只有三岁半,另两个双胞胎女儿年仅两岁。哈维在4日还杀死了前来看望家人的73岁的岳母,5具尸体于9日哈维自首后被警方发现。

西澳州警察局局长克里斯·道森称,凶手在犯罪过程中使用了钝器、刀具,但没有使用枪支,哈维在自首前还在家中逗留了几天。法院未要求哈维进行申辩,并将于9月19日再次开庭审理此案。

据报道,哈维夫妇在2014年订婚,案发的房子是其妻子于2008年买下的。哈维的邻居费尔布罗表示,哈维曾向他提到过自己经营企业的压力以及由此产生的经济问题。另一位邻居波德戈尔内表示,哈维一家人已经在那里住了大约四年了,哈维曾经做过矿工,近年来在做草坪修剪工作。

据悉,这是今年西澳州警方处理过的第三起类似案件。道森表示,西澳州已有15人因为类似家庭暴力案件被杀。5月,一男子枪杀了自己的妻子、岳父岳母以及四个孩子;7月,一位母亲及两个孩子被另一个儿子杀害。(实习生 阴袁扬洋)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