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总理宣布下月召开干旱峰会 各地代表将集聚一堂

2018年09月20日08: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将于10月26日在堪培拉举行全国干旱峰会。届时,各州和领地领导人以及乡村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商旱灾和其带来的后续影响问题。

报道称,莫里森总理将于10月26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举行全国干旱峰会。莫里森在19日的会议上表示,一旦他收到有关干旱事务的最新消息,立即救济并确保社区能够恢复和重建始终将是他最优先处理的工作。

莫里森说:“这次(峰会)将提供一个机会,来了解关于州和联邦层面上正在做的所有事情的最新状况。”莫里森还在会上表示,联邦政府为干旱灾区的地方议会提供经费,用于维持城镇生存的项目,正产生积极影响。“我们不能控制降雨,但我们可以支持这些城镇的区域经济。”他说。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