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被拘留移民指控警卫性侵 疑似反遭处罚

2018年09月23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23日电 据澳大利亚《卫报》报道,澳大利亚西澳州珀斯市东部Yongah Hill移民拘留中心一移民指控该中心警卫对其实施性侵,且遭到警卫恐吓。事后,该移民对此提出两项申诉。

据报道,Yongah Hill移民拘留中心规定,每名被拘留者每周可获得一定数量的IAP积分作为福利,用于支付香烟,食物和电话卡费用。19日下午,控诉警方性侵的移民收到了一份由Yongah Hill移民拘留中心福利管理经理签署的通知,通知称由于他参与了9月16日的一次攻击事件,因而被取消了本周获得10个IAP积分的资格。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该被拘留移民并没有因其举报警卫性侵而被取消获取积分资格。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会认真对待所有收到的申诉报告,并将其交由相关的执法机构进行调查。

对此,澳工党和绿党警告澳政府,应确保澳大利亚Yongah Hill移民拘留中心的工作人员没有在工作过程中滥用职权。绿党参议员、移民事务发言人尼克·麦坚说,这些指控非常令人担忧,必须由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进行紧急调查。

反对党工党影子移民部长谢恩·诺依曼称,国土事务部长彼得·达顿应采取一切适当措施,以保证移民拘留中心的工作人员能遵守良好秩序,不滥用职权,确保澳大利亚境内移民拘留和中转中心所有人的健康、安全及福利。(实习生 张淮颖)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