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全澳大利亚最奇葩的赚钱方式都在这了

2018年10月04日12:3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最近迎来了mid-break,很多留学生小伙伴们都想趁着这个长假出去找一份兼职,来补贴生活支出。出人意料的是,在一个叫AirTasker的神秘网站上,一种‘奇葩’的工作已经刷屏了——蜘蛛猎手!

“谁能把我房间里这只蜘蛛弄走,我愿意出10刀!”

“快来一个‘捕蛛小能手’吧,我愿意给你40刀!”

“只要把我衣柜里那玩意儿弄走,我愿意给你70刀,还报销来回打车费!”

最近天气暖和了,这种恼人的小东西越来越泛滥,着实是让许多澳人感到十分头痛。某天,一位居住在维州的男子,正在和她的妻子鸳鸯共浴,享受浪漫的一刻的时候,老婆突然失声尖叫——原来这并不是他们的“二人世界”!有一只八条腿,毛茸茸的东西,就在不远处注视着他们呢!

这位男子赶紧登陆网站求救:快点来个大神把它弄走吧,我和我老婆洗澡才洗了一半,身上的泡沫还没冲干净呢!在线等,挺急的!

除了抓蜘蛛,还有其他种类的“特殊工作需求”。比如有人花费500刀,请人去他家里吃烤肉!其实,是一户人家洗礼仪式后的BBQ聚会,他们需要找一个人假装他们的家庭成员,帮忙摆放鲜花,烤香肠,给宾客提供饮料等。

还有的“猫奴”愿意花重金给他的主子找一个“小喽啰”。 “我的猫今天心情非常低落,我需要一个人坐在它身边,变着花样赞美它,时薪30刀!”

“我需要找一个人来代替我的丈夫!”此言一出,全网哗然:这还有在线招老公的呢?

“我急需一位男士来完成我老公怠工所遗留下的任务!我家后院的垃圾已经泛滥成灾了,需要有人彻底地做个大扫除,然后顺便清理一下庭院的杂草!”

“我想给我的朋友道个歉,如果你愿意替我为他唱一首歌的话,我愿意为你支付100澳元。”

“我的Flappy Bird卡在这关过不去了!快点来个大神帮我把这关过了,我给你5刀意思一下!”

果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不过有需求就有供应,在考虑假期赚点外快的小伙伴们可以上各种求职网看看哦!(文章和图片由新印象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