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和中国首部合拍动画片在新西兰发布(图)

2018年10月05日09:03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新西兰天维网)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首部由新西兰和中国合作拍摄制作的儿童动画片《The Wotwots Kiddets(太空学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办官方发布会。

据悉,该动画片由著名电影特效公司维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新西兰紫水鸟影视公司(Pukeko Pictures)和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动画片讲述了5位Kiddets(太空小兵)被Wotwots(太空长官)派到各地执行探险任务从而了解科学知识,培养探索精神的故事,动画片分别制作英文和中文版本,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发行。

(新西兰天维网)

9月3日,该动画片已经在澳大利亚ABC电视台全球首播,9月17日上线新西兰TVNZ电视台,每天早上6点30分播放。

作家Martin Baynton担任剧本创作负责人,获得5座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Richard Taylor爵士负责动画片总设计总指导。(袁虹)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