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机构用高额补贴吸引健康男性捐献精子

2018年10月10日07: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纽约网”10月8日报道,由于此前的捐精制度严苛,澳大利亚如今面临精子短缺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澳大利亚捐精机构(IVF)正在募集21到45岁的健康男性,只要成功捐精,最高可以获得1500澳元(约合人民币7346元)的补助金。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的捐精政策在过去30年里发生了重大改变,包括禁止有偿及匿名捐精、捐赠过程变得更加复杂等,这使得许多有意愿的捐赠者打退堂鼓,进而导致该国出现精子短缺现象。因此,为了获得精子,许多想生育的澳女性只能从网络等非法管道找到“精主”,但这也衍生出了其他社会问题。

为了解决“精荒”问题,澳大利亚捐精机购(IVF)如今公开征求21至45岁的健康男子来捐精。捐赠者只要上网填写问券,回答问题,就能成为解决国家问题的“精主”。

IVF表示,样本若被采用的话,就能得到150澳元的营养费及精神补偿金等,最多可以拿到1500澳元的补助。但该机构也提到,澳大利亚禁止有偿捐精,所以每个捐精者都要报销所有费用。

IVF表示,捐精是男人能做到最慷慨的事情之一,捐精者不仅可以藉此接受免费健检,也能帮助无法自然生育的女性或夫妻完成梦想。(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