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悉尼将举办智慧城市周活动

2018年10月17日08: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悉尼10月16日电 (崔琳 郭鑫)来自世界各地的350多位创新者将于10月29日至31日齐聚悉尼智慧城市周活动,交流和分享他们如何运用数字技术和数据打造宜居城市。

该活动首次在澳大利亚举办,得到悉尼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政府赞助的活动资金15500澳元。会议将探讨技术和数据如何帮助全球社会解决普遍面临的社会、环境、规划、运输和经济等方面问题和挑战。

其讨论的主题包括:网络安全,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创新区,未来公共空间,技术和数据维护社会平等,智慧绿色建筑和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等内容。

此外,悉尼市政府将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一同合作,带领国际代表团参观新开发的绿色广场城市中心(Green Square Town Centre)和图书馆。

澳大利亚新西兰智能城市委员会执行主任Adam Beck介绍说,此次活动将突出技术、数据和智能设计在城市规划中的潜在作用。他说:“很荣幸悉尼成为北美以外第一个举办智慧城市活动周的城市,欢迎远道而来的国际代表们的积极参与。”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