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第四届华星艺术节“一路同行”文艺晚会将在悉尼拉开序幕

2018年10月22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22日电 10月22日,悉尼华星艺术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即将于11月10日在悉尼市政厅举办的第四届“悉尼华星艺术节”。

据悉,本次艺术节将由悉尼华星艺术团主办, 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以及澳大利亚华人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悉尼华星艺术团本着包容多元,凝聚共识,锐意进取以及本土创新的宗旨,带领众多本土优秀作品走上了地方政府主办的嘉年华艺术节,“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海外春节联欢晚会和“悉尼中国新年灯会”等重要舞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奥迪来源南海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李冰在发布会上发言(摄影 樊洁莹)

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李冰在发布会上表示,每届“悉尼华星艺术节”都是一场文化盛会,它不但升华了当地艺术团体的水准,还让各地方政府进一步了解了华社艺术团体和艺术人才。同时,众多本土具有代表性的节目也为澳大利亚各族裔分享中国文化提供了平台。

悉尼华星艺术团团长余俊武在发布会上进行介绍(摄影 樊洁莹)

悉尼华星艺术团团长余俊武表示,每一届的华星艺术节都具有不同的特色,第四届悉尼华星艺术节“一路同行”大型文艺晚会将主要采用耳熟能详的歌曲、赋予时代背景的京剧片段、世人皆知的名曲组合、民族舞蹈的经典荟萃以及传统旗袍舞韵方阵等形式来展现丰富多元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时,晚会也将充分体现出海外华人艺术团体正逐步形成多样化、专业化、立体化的发展。(樊洁莹)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