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空难后澳大利亚官员被传禁乘狮航公司航班 印尼:请解释

2018年11月05日07: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印尼狮航公司空难后,澳大利亚官员接到本国政府关于临时停用该公司服务的指示。对此,印尼方面要求澳大利亚政府作出解释。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日援引安塔拉(Antara)通讯社消息,印尼交通部长苏马迪称,该国政府希望澳大利亚就狮航公司空难后临时禁止乘坐该公司航班作出解释。

苏马迪说:“我们会要求解释,因为外方针对我们做出了调整。”他补充道,他将会见澳大利亚政府代表,以讨论此事。“这事关声誉。”

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从首都雅加达起飞不久后坠海。机上18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空难原因暂未查明。失事飞机生产于2018年,并从今年8月起开始使用。目前,失事飞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