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悉尼一华裔女子倒垃圾遭袭 警方吁目击者提供线索 

2018年11月08日07:27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悉尼内西区Ashfield一名华裔女子外出倒垃圾时,遭一名1.9米高的男子从后面袭击。该名男子涉嫌在区内向另一名女子以同一手法施袭,正被警方追缉。

警方形容,施袭者身高1.9米,瘦身材,留有长头发。案发时穿上黑色长袖衣服,双袖有白色图案,下身是米色短裤,以及白色跑鞋,头戴白色棒球帽。

两宗案件分别发生在当地时间11月4日晚8时和8时10分。据ABC报道,受害的30岁华裔女子Windy表示,她当时将第一个垃圾桶放到Norton St路边,看到施袭者慢慢走向她。她说:“(当时)我没有多留意他”,然后走回住所。

不过,当她折返把手套丢入垃圾桶时,该名男子从后捉住她,并一手掩住她的嘴巴,另一手箍着她的颈。她说:“他做这件事时,只发出哼哼声,没有说话。我尖叫,尽力反抗,然后他停下来,将我推倒在地上,接着跑走。我当时戴着的眼镜滑落,所以看不到他的样貌。”

约10分钟后,同一名男子以类似手法袭击附近另一名34岁女子。该名女子当时在Carlisle St倒垃圾。跟第一宗事件相似,施袭者从后捉住该名女子,并且用一只手掩住她的嘴巴,另一手箍着她的颈。该女子大声尖叫后,男子又是推倒她在地上后逃去。

Windy的邻居称,对袭击事件感到恶心,并担心施袭者仍然在逃。其中一名邻居、女儿分别就读小学和高中的Mike Cullen表示,这事很讨厌,“这令我感到颇为愤怒,我有点担心。”(Wah)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