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最好吃的素食餐厅指南

2018年11月12日12: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素食不光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还越来越流行。最近,悉尼的素食餐厅越来越多,越来越精致,口味比肉还好!

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悉尼那些无比美味的素食餐厅。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轻盈无负担。

Yellow

57 MacLeay St, Potts Point NSW 2011

说到素食,就一定要提Yellow。这是悉尼第一家全素食高端餐厅。

Yellow的主旨与其它素食餐厅都不同。他们做素食,不是为了道义,不是为了健康,而单纯就是:希望让大家吃到好吃的蔬菜。而就是这样简单不做作的信念,让他们做出了最好吃的素食。

Alibi

inside Ovolo Hotel, 6 Cowper Wharf Rd, Woolloomooloo NSW 2011

Alibi做的是简餐,有素食汉堡、比萨、taco等。

主厨Matthew Kenney,是美国明星厨师。当年来悉尼开餐厅的时候,也是轰动澳洲美食界的新闻。

Thievery

91 Glebe Point Rd, Glebe NSW 2037

Thievery是一家黎巴嫩餐厅,不是全素,但是有很好的素食菜单。包括姜黄饼、烤蘑菇、烤西兰花等。听起来很平常,做法却很奇异。

想要吃异域风情的素食,来这里就对了。

The Gantry

11 Hickson Rd, Walsh Bay NSW 2000

The Gantry位于Walsh Bay。海景很美,也是有着很好的素食菜单。

有的搭配非常不寻常。比如洋甘菊配胡萝卜,根芹配榛果。

Paperbark

8/18 Danks St, Waterloo NSW 2017

Paperbark属于中高端,菜品太精致啦!价格又不像高端餐厅那样遥不可及。

这家的fusion做的没边了。在这里你能吃到意大利传统的Gnocchi、印度的馕饼、西班牙Churros、日式的烤串。共同点当然就是都是素食,连酒都是全素的哦。

The Green Lion

Level 1/726 Darling St, Rozelle NSW 2039

The Green Lion是悉尼第一家素食酒吧。提供的是正常的酒吧小食,只不过都是素食的。

比如素的Big Macs、素丸子、素披萨

INDU

350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INDU是最近很火的一家印度餐厅,主打改良印度菜。

他家的菜单一半肉一半素,素食选择很多。比如素咖喱、西瓜沙拉等等

Lentil as Anything

391 King St, Newtown NSW 2042

这家餐厅大家可能听说过最出名的不是他家的素食,而是在这里所有的菜品都没有定价。你可以随意付款,不付也没有关系。

是的,这是一家慈善机构,去体验一下也是非常绝妙。

Yulli’s

417 Crown St, Surry Hills NSW 2010

Yulli’s是一家fusion素食餐厅,混合了亚洲菜、墨西哥菜和摩洛哥菜的风格。还是一家很有趣的酒吧,经常会有乐队表演。

Nourishing Quarter

315 Cleveland St, Redfern NSW 2016

Nourishing Quarter是一家很特别的餐厅,越南菜、素食、健康饮食。这个搭配在悉尼也是独一无二。

他家有素的Pho、素春卷、素河粉、而且人均只要20刀。(文章与图片均由新印象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