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报告:悉尼家长对单一性别学校提出质疑

2018年11月13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1月13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悉尼内西区家长正在呼吁政府提供更多男女同校的机会,并反对当前多数学生仅能选择单一性别高中的现状。

近日,一项对600多名家长展开的调查发现,89%的家长更倾向于男女混合高中。报告指出,有一定数量的家长表示,正在考虑或已经将其孩子从公立高中转入男女混合教育的私立高中或天主教高中。此外,他们认为男女同校能够使孩子日后更好地适应社会和工作环境。

数据显示,悉尼内西区女子高中入学人数较多,但男子学校入学数量明显减少。如悉尼内西区的坎特伯雷男子高中共有350名在读生,而坎特伯雷女子高中则有721名在读生。

对此,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发言人表示,教育部将尽力与社区讨论公立学校招收学生的性别选项。(实习生 周筱雅)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