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大利亚旅游热点地区发生鲨鱼袭人事件 下水需谨慎

2018年11月15日07:39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援引《布里斯班时报》报道,澳大利亚惠特森岛的Cid Harbour当地时间11月5日发生了一起鲨鱼袭击事件,一名男子不幸身亡。今年9月份,该地区也有两人在24小时内连续遭到鲨鱼袭击。

曾参与此前两次鲨鱼袭击的一名救援人员表示,5日晚上的袭击是“最糟糕的一次”。

受害人是一名33岁的维州游客。5日下午5点半刚过,这名游客从一艘游艇上跳下游泳,他的左大腿、右小腿和左手手腕都被咬伤。

RACQ CQ Rescue营救人员Ben McCauley表示,男子的伤势“非常可怕”,“他的伤势非常严重,流了很多血,还出现了心脏衰竭的症状。”

据悉,在不到45分钟的时间里,这名受伤的男子被实施了两次心肺复苏,之后被带到岸上,送上了直升机飞往Mackay Base医院。晚上8点左右,男子被送到医院,情况危急。

警方之后证实,男子在医院不幸去世。惠特森岛的Cid Harbour是昆州北部地区的旅游热点,现在因为鲨鱼袭击而变得臭名昭著。

今年9月,12岁的墨尔本少女Hannah Papps和46岁的塔州游客Justine Barwick都遭到了鲨鱼袭击。之后,4条虎鲨被杀。

据悉,9月份发生鲨鱼袭击的时候,昆州渔业曾发布声明,警告大家,称Cid Harbour的水域不适合游泳。“在假期期间,我们呼吁大家谨慎一些,远离这些水域,也不要从船上扔食物残渣到水里。”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