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大利亚百年酒店出售:规则新奇 吸引眼球

2018年11月15日07: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个小镇上,一栋拥有132年历史的酒店正在出售,出售人称有意者只需提交申请并支付100澳元即有机会成为老板。然而,若申请者低于两万人,则全部退款。

申请人数需要超过2万

据报道,这栋位于新州西南部的“The Shirley”酒店建于1886年,里面一共拥有13间豪华客房和独具风格的环绕阳台。

近日,这家酒店目前的主人罗宾和考克斯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布了出售消息。“我们要出售酒店,我们会支付结算费和印花税,你所要做的就是填写一份申请书并支付100澳元的手续费并等待即可。”两人写道。

他们还表示,会让申请人等待3个月,请中立方介入完成最终阶段,并通知成功的申请人。

此外,他们还写道,“我们希望有人可以申请成功并且让这栋老建筑留在当地,如果不行,我们希望这个人可以帮它免除债务。”

虽然听起来很容易,但是罗宾和考克斯表示,“The Shirley”酒店想要成功售出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申请者的人数需要超过2万人,申请费的一半会用来抵消税费。

“我们需要至少2万申请人才能支付得起税费的一半,如果最后没有这么多人申请,我们会将每人的申请费退还回去。”考克斯说。

希望新主人能给酒店带来活力

报道称,考克斯夫妇于2014年6月花费了47万澳元购得了这栋酒店,但是后来考克斯太太因为身体健康原因不得不将其出售,她希望新的主人可以给这间酒店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考克斯夫妇在出售前将这栋石头建筑进行了翻新,以便下一位主人对其进行现代化更新,但保留了其原有的高压金属天花板。另外,这栋酒店还包括一个六居室家庭住宅。

不少网民对此表示感兴趣,还有网民称愿意去“实地考察”一番。

但也有网民对此感到怀疑,网民“Janesmith”称,酒店主人想要通过申请费获得200万澳元的资金,其中的100万澳元会用来支付税费,但是,税费是否能达到100万澳元,且该房产从2014年至今是否增值了这么多,“Janesmith”对此感到怀疑。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