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墨尔本恐袭幸存者:很庆幸自己还活着 

2018年11月16日07: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9日发生持刀行凶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日前,警方公布了关于本案伤者的一段视频。一名伤者回忆了事发当天的情况。他还表示,很庆幸自己在袭击事件中活了下来。

据报道,在维州警方公布的视频中,保安员Shadi详细叙述了自己在墨尔本持刀袭击事件中的经历。

他说:“当天就如同任何一个平常的日子一样……然后突然有了爆炸声,每个人都在尖叫,奔跑。我以为车里有无辜的人,因此我想要帮忙,但其实我也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我就被袭击了。”

Shadi称,袭击者的刀刺向他,他没有时间做出反应。脖子被刺伤后,他设法逃离了现场。

他说:“很幸运我逃了出来,如果我留在了现场,那么结果将会不一样,我很庆幸我还活着。在我们的城市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应该被伤害。”

据悉,Shadi从事安保工作已经三年,事发后他被送往医院,直到现在还不能重返工作岗位。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