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美丽中国:迷人陕西

2018年11月17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起,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策划出品、澳大利亚著名主持人兼节目制作人格雷格·格兰杰参与制作的中国旅游纪录片“美丽中国——迷人陕西”将在澳大利亚最大公共电视台七号台各频道滚动播出七次。

“美丽中国——迷人陕西”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格雷格以体验采访的方式,对陕西优丰厚的文化历史和优美的自然景观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先后展现了气势恢宏的大雁塔、古城墙,别有风味的西安美食,“万里洪流声怒号”的壶口瀑布,层峦耸翠的华山以及举世闻名的兵马俑等,把一个充满迷人魅力的陕西生动地展现在了澳大利亚观众眼前。

澳大利亚七号台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公共电视台,其收视率长期位居澳各大电视台之首。格雷格是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旅游节目主持人,曾多次获得国际及澳大利亚旅游节目大奖。

从自然风光到人文景观,摄制组力求从最大程度展示三秦之美。还有更多“迷人“镜头,锁定澳大利亚七号电视台和人民网澳新频道,观看《美丽中国——迷人陕西》。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