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总理会晤印度总统 欲促进双边经贸合作

2018年11月23日13: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22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与印度总统科温德在悉尼会晤,共同商讨改善双边贸易和投资关系问题。

据悉,在澳大利亚外长佩恩和印方技能发展和创业事务部长赫格德的陪同下,莫里森和科温德就教育、贸易投资、科学合作等几个重要领域进行了交流,并为促进双方投资,签署了5项谅解备忘录。

对此,印度驻澳高级官员贡达表示,科温德的访问凸显了两国之间不断加深的联系,这一次访问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

此外,科温德还会见了澳大利亚总督考斯格鲁夫,并感谢总督对印度代表团的热情款待。

与此同时,在科温德访澳之际,印度科技巨头“Infosys”宣布,到2020年,将在目前4500名澳大利亚员工的基础上再增加1200个工作岗位,开发3个创新中心,并加强与澳大利亚大学之间的联系。

据悉,这家公司的客户包括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澳大利亚电信、和西太银行等。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