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悉尼圣诞灯光展示最强景点

2018年12月19日11:2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每到圣诞节,悉尼的家家户户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用灯光装点自家的房屋和草坪,并和家人朋友共度良宵。

于是,到了晚上,悉尼可谓是 ”花市灯如昼!”

这么多灯会地点哪个最值得去呢?不要慌!

我们为您整理了覆盖全悉尼最有气氛的赏灯地点推荐表。

推荐1

Borgnis St, Davidson

这条街是圣诞节期间灯市的明星景点。

可以自驾或步行进入房子前面的草坪,草坪内装满了灯光,还有一些灯火通明的独立房屋也是拍照发朋友圈的极佳选择。 由于游客众多,这条路上还会有很多冰淇淋车,烤肠等小食。

开放时间:下午6:30到晚上10:30。

推荐2

10 Cambage Court, Davidson

戴维森的Cambage Court将展示超过100,000,000盏灯,是北部海滩上最受欢迎的赏灯地点。

您可以与家人一起驾车或探索前后花园。除了灯光,还有颂歌,烧烤甚至圣诞老人的参观,如果您准备带着孩子经历一个梦幻的圣诞夜,就千万不要错过啦。

开放时间:展览将于圣诞夜8点至晚上10点30分至凌晨,然后是26日至27日晚上7点30分至晚上11点。灯光仍将在12月28日晚上8点至晚上10点展出。

推荐3

12 Egan Place, Beacon Hill

这一地区整个十二月都将陈列装饰品,还会推出一个冬季仙境主题的展览和虚拟圣诞老人!

开放时间:整个十二月

推荐4

73 Toronto Avenue, Cromer

长期居住的蒂姆斯蒂尔刚刚自己在家门口设置了一个圣诞灯盛会。

自2009年以来,他一直在做展示,逐渐成长并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

今年的亮点有糖果手杖和圣诞节袋鼠。 前面的树上也挂着多达5000盏灯。 您将有机会被邀请到他的花园停车和漫步。

开放时间:整个十二月的灯光将从傍晚开放至深夜。

推荐5

James Watt Drive, Chittaway Bay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灯会,灯会举办人的儿子曾经在悉尼儿童医院进行手术和治疗,并取得了良好的康复效果,从此之后这里每年12月都会在灯会上发放糖果,并为悉尼儿童医院收集捐款。

推荐6

28 Derby St, Merrylands

如果您不想去人山人海的热门地点,以下的地点人会相对较少,但也不失浪漫。您可以在这里和爱人漫步,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圣诞夜。

推荐7

2 Iris Ct, Glenmore Park

Thornleigh居民约翰·贝尼和他的家人在2016年的一场火灾中失去了一切,但圣诞精神让他们重拾了生活的希望。

两年来,他从灰烬中重建了他的家和圣诞节表演。并且,这位慈爱的父亲用他的节日灯光表演来表达对他已故的女儿的纪念

“看到今年圣诞灯亮起,情绪激动,”贝尼先生说。

“我们的女儿小时候就开始做圣诞节灯光展示,我们决定每年圣诞节都要向她致敬。”

“我们整个家庭都参与其中,我的两个兄弟都住在隔壁,他们有自己的圣诞灯展示。”他说。

每逢佳节倍思亲, 虽然圣诞是洋节, 但逛灯市的传统却和咱们中国如出一辙。佳节来临之际

不如带上你的家人和小伙伴一起出门兜兜风吧!祝大家都拥有一个浪漫美好的圣诞夜。(文章与图片均由新印象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