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大利亚新州暂停商业投资移民申请

2018年12月20日11:27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最新发布公告,宣布暂时关闭商业投资移民(188类和132类)申请。具体开放时间需要等待进一步通知。

目前,关闭的项目有:

商业创新类别(Business Innovation stream - BIV - 188A 7):面向具备商业技能并且有意在澳大利亚创办和管理新企业或现有企业的人士。

投资者类别(Investor stream - IV - 188B 1):面向有意在澳大利亚某州或领地的指定投资项目上投资至少150万澳元,并在澳大利亚持续拓展商业和投资活动的人士。

显赫投资者类别(Significant Investor stream - SIV - 188C):面向有意对澳大利亚合规投资项目投资至少500万澳元,并在澳大利亚保持商业和投资活动的人士。申请人必须先获得澳大利亚某州或领地政府或澳贸委提名。

创业企业家类(Entrepreneur stream - Ent - 188E):面向有意愿在澳大利亚从事符合创业要求的人士,申请人需从第三方获得20万澳币投资合约。需要州提名。

132A显著商业成就类(Significant Business History stream):适用于打算去澳大利亚创办一个新企业或者已经存在的企业中担任领导职务的申请人。

132B风险投资企业家类(Venture Capital Entrepreneur stream):相对于其他商业移民项目而言,它最适合拥有投资眼光、背景及一定资产的投资型人才。

目前仍然开放的项目有:

(图片来源:澳洲网)

据悉,最近各州政府对商业投资移民的邀请都放慢了审批速度。某中介历时1个多月才获批了一个昆州的188A邀请。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