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雷暴袭击悉尼 造成航班取消数千家庭断电

2018年12月20日19:1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2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日前,一场严重的雷暴袭击了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和其他地区,造成航班取消,数千家庭无法用电。

截至19日晚上8点30分,澳大利亚国家紧急服务中心已收到100多个求助电话,估计该州约有4000户家庭断电。截至当晚10点,约850户家庭仍然处于断电状态。此外,受风暴袭击,悉尼机场的乘客也面临长达一个小时的延误。机场发言人称,悉尼机场的七架国内航班被取消。

位于悉尼以西约120公里的克拉伦斯小镇受灾最为严重,19日上午9点起降雨量已达到59毫米。

气象局表示,塔姆沃思、冈尼达、达博、帕克斯和亚斯等地可能会受到影响,这些地区的居民应该尽量避免外出活动。同时,对里士满、温莎和里弗斯通、霍恩斯比、卡尔加和戈斯福德也再次发出了预警。

当天,位于中西部的马奇在短短的半小时内降雨量达到33毫米,位于亨特郡上游的梅里瓦遭到了每小时114公里的阵风袭击。气象预报员杜马说:“雷暴可能会向海岸移动,将伴随有雷暴和阵雨,预计会穿过中北部海岸的南部伊拉瓦拉地区。”

据了解,隔夜暴风活动将有望缓解,但可能会导致新南威尔士州东部地区出现更多风暴。(实习生 张丝雨)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