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悉尼冰雹致保险公司索赔金额超6.7亿澳元

2019年01月08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8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2018年12月末,冰雹袭击了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中部海岸,将给保险公司带来6.7亿澳元以上的索赔金额。随着外出度假的人们回家发现冰雹造成的损害,对保险公司的索赔要求不断增加。

澳大利亚保险理事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7日,保险公司共收到约8.1万件索赔要求,其中包括近6万起机动车辆损坏索赔和1.7万余起住宅建筑损坏索赔。

过去一周内,暴风雨造成的损失数据增长了两倍。澳大利亚保险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称,由于一些度假归来的家庭发现他们的财产受到了损坏,保险索赔的数字急剧上升。包括了从塔姆沃思到伊拉瓦拉地区,而其中最严重的损失集中在悉尼北部的贝罗拉高地区域。

尽管如此,12月20日的冰雹造成的保险损失,同1999年悉尼冰雹带来的10万件索赔请求,17亿澳元的保险金额相比,还是相形见绌。

据预测,悉尼的潮湿天气还将持续。天气预报中心资深气象学家雅各布·克朗杰认为,在接下来的一周,新南威尔士州各地很可能经历雷暴。他说:“雷暴未必会带来特别恶劣的天气,但可能会带来强风及大雨。局部地区可能出现暴雨及冰雹。”(实习生 朱含汝)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