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报告称:2019年澳房价将继续下跌 跌幅或为全球之最

2019年01月19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19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世界主要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国际评级最新预测称,2019年澳大利亚房价将下跌且幅度为全球之最,到2020年才会出现复苏情况。

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澳大利亚房价将进一步下跌5%,远高于迄今为止6.7%的峰值,这将使澳大利亚房地长市场连续两年在24个国家范围中表现最差。惠誉国际还警告称,随着房价下跌和房屋出售时间延长,抵押贷款违约率也将上升。

目前,澳大利亚家庭债务与GDP之间比率达到了121%,这对澳国家经济的未来发展造成巨大风险。但报告也指出,随着GDP的增长,失业率下降和强劲的净移民数量,预计到2020年房价将趋于稳定。

此外,2019年悉尼和墨尔本房价将继续下跌,目前已经出现了较大跌幅。由于银行贷款申请的筛选程序更加严格,首次购房者很难获得资金。该机构还预测,2019年澳住房贷款增速将进一步放缓,从2018年10月5.1%的同比增速降至3.5%。

惠誉国际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由于家庭债务水平较高,经济增长放缓和负担能力的提高,2019年也将有更多国家面临房价上升的挑战。(实习生 张丝雨)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