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杀害以色列籍留学生嫌犯落网 已出庭受审

2019年01月21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21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1月16日杀害以色列籍女留学生的嫌犯科迪·赫尔曼已被逮捕,并于21日出庭接受审理。他将面临谋杀和强奸两项指控。

报道称,1月16日早上7点左右,以色列籍留学生阿雅·马萨维在墨尔本班杜拉地区的北极星购物中心外被发现遇害,警方随即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展开侦查,并公布了疑为嫌犯丢弃衣物的图像。

18日,当地一名警官表示自己在几天前见到过穿着相同的嫌犯,从而使警方迅速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赫尔曼今年20岁,无业,被抓获时仍处于保释状态,20日他被指控强奸和谋杀两项罪名并将于21日出庭。

受害人来自以色列北部海法地区,半年前来到墨尔本拉筹伯大学学习。案发当晚,她在看完喜剧演出回家的路上被嫌犯杀害。案件发生后,墨尔本不少市民前往现场为死者哀悼,并在18日晚上开展了守夜活动。21日下午,受害人的遗体将被家属带回家乡安葬。

庭审结束后,法庭表示处理证据和监控录像需要至少12周的时间。案件将在6月7日以视频链接的方式反馈给法庭,嫌犯将留在监狱中直至六月再次开庭。(实习生 马帅莎 李立鸣)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