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人员短缺和恶劣天气致悉尼航班大量延误

2019年01月22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22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1月20日,受强风等恶劣天气与航空交通管制人员短缺的影响,悉尼机场出现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情况,引起乘客不满。

报道称,将出发或抵达悉尼机场的旅客于20日收到检查其航班状态的提醒。滞留悉尼机场的乘客开始抱怨航空公司的延误。

澳大利亚航空服务公司发言人表示,为确保服务运营安全,他们已对机场流量进行限制,并已与航空公司积极合作以尽量减少延误。

19日下午,澳大利亚一些主要航空公司的部分航班班机被迫取消。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19日发布声明表示,所有航空公司都受到了悉尼航空交通管制人员短缺的影响。维珍已通知乘客关于航班的延误与更改的情况,并建议所有乘客在先在官网上确认航班状况。

捷星航空公司发言人于1月20日表示,当天进出悉尼的航班估计至少延误50分钟,同时,向航空公司提供航班延误信息的系统也出现了技术问题。(实习生 马帅莎 林矜琪)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