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新州近七万份高中毕业证书错印日期

2019年01月30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30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近期约有69400名毕业生由于新南威尔士州教育标准管理局的失误,收到印有错误日期的高中毕业证书。目前发证机构正在重印。

报道称,大多数学生近日通过邮件获得的证书上印着:“由新南威尔士州教育标准管理局(NESA)于2017年12月14日在悉尼颁发,未经删改。”

新州教育部长罗伯·斯托克斯表示,NESA将不会再获得任何额外的资金来重印和邮寄新证书,他们作为负责掌管该证书的独立权威机构没有给予新州学生应有的尊重。

NESA发言人已向收到2018年高中毕业证书错误版本的学生道歉。他表示,高中毕业证书是全球认可的资格证书,所有2018级学生都将获得正确的证书。该错误并不会影响证书的有效性,任何需要印有正确日期证书的学生均可从NESA网站上下载紧急副本。

收到错误毕业证书的学生也表示,NESA应更加小心谨慎地处理官方文件。(实习生 马帅莎 庄丽婷)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