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驻汤加大使王保东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

值此农历猪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汤加使馆,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恭祝父老乡亲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发达!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2018年是中汤建交20周年,是两国关系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汤关系取得新进展。两国高层保持密切交往,习近平主席邀请图普六世国王对华国事访问,并与波希瓦首相在巴新举行会晤,将两国关系提升为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中汤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同汤方携手共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汤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在汤安居乐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祝各位网友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责编:王泉骄、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