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数据:悉尼为澳大利亚就读私立学校最贵城市

2019年02月05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5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奖学金集团与莫纳什大学联合发布的最新ASG教育规划指数显示,悉尼是澳大利亚就读私立学校最贵的城市。

据该指数估算,一个孩子从2019年开始上学,13年间在悉尼进行私立教育的费用将超过46万澳元,比全国平均水平的近30万澳元高出50%以上。

而在悉尼进行13年公立学校教育的费用为66470澳元,低于布里斯班和墨尔本的同等教育费用,比全国平均水平还低3.3%。此外,悉尼天主教教会学校13年的教育费用为近11.5万澳元,比全国平均水平低近10%。

报道称,以约瑟夫·克雷文家庭为例,克雷文希望儿子从公立学校转去私立学校,但这相当于减薪三万澳元,用于支付更高额的学费,以及校服、书籍、教育设备及学校旅行等各项支出。(实习生 马帅莎 戴雨欣)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