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婕森达·阿德恩向新西人华祝福新春佳节

2019年02月07日14: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新西兰中华新闻社奥克兰2月4日电(记者 景曦)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新西兰国家总理婕森达·阿德恩通过媒体向当地华人拜年,她诚挚的祝福新西兰华人中国年安康、吉祥、新年快乐!她在贺年致辞中表示: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向所有庆祝金猪新年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新春佳节是互祝安康、感恩亲朋好邻帮助与支持的时刻。

在此,作为新西兰总理,我特别想借此机会感谢新西兰华人为我们国家所做出的贡献。100多年来,华人社区一直是新西兰文化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时至今日也是促进这个国家繁荣昌盛的重要群体之一。

2019年还是中国 - 新西兰旅游年,我很期待与您们一起庆祝。 通过旅游、教育和贸易将加强两国的联系,鼓励两国人民深化了解,并有助于增进我们的友谊。

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和本届政府,祝愿新西兰华社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吉祥、繁荣兴旺、新年快乐!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济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3. 中国作家协会2021年会员发展公示
  4. 习近平的扶贫相册丨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
  5. 陈国猛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