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厦门大学校友会新春团拜会在悉尼举行

2019年02月13日11: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网悉尼2月12日电(王梓乔)当地时间2月10日正值中国农历正月初六,澳大利亚厦门大学校友会在悉尼举办新春团拜会活动暨第二届“南强励学金”颁奖仪式。

120多名校友及家属欢聚一堂,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组参赞牛文起与领事安家琦到场祝贺,并与校友会会长陈壬、校友蒋行迈博士和何祥健教授一同为获奖的校友子女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并为65岁以上的校友派送敬老红包。

澳大利亚厦门大学校友会2019新春团拜会全家福。新华网发(图片由澳大利亚厦门大学校友会提供)

牛文起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厦门大学校友会是一个团结与奉献的集体,“南强励学金”的建立激励了校友子女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他勉励校友会要做母校的桥梁,做中澳文化、教育交流的使者。

陈壬代表理事会感谢为“南强励学金”捐款的校友们,并带领新校友与全体理事给大家拜年,祝福在澳大利亚的校友及家人猪年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此次共有5位成绩优异的校友子女获得2018学年的“南强励学金”奖金。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