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墨尔本接连发生两起热气球迫降事故

2019年02月18日13:3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18日电 据澳媒综合报道,18日早上8时左右,两个观光热气球分别意外坠落于墨尔本东郊的一条高速公路和佛蒙特州南部的一户住宅及附近公园之间,暂无人员伤亡。

两个热气球黎明时分从墨尔本北部的本多拉起飞,目的地是穆拉宾机场。商用热气球行业发言人达米安·克罗克表示,这些热气球由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操控。而此次坠落是因热气球在飞行途中遭遇风向和风速的重大变化,而被迫着陆。

事故发生时,降落在佛蒙特州南部的热气球载有八人。当地居民克莉丝汀·泰勒称:“热气球越过栏杆掉入我们的泳池,它撞击橡胶树发出的噪音很可怕,我以为是一场地震。”泰勒称,当时热气球上均是中国游客。其中的一名妇女晕倒了,其余的人没有受伤。

与此同时,另一个载有九人的热气球在旺蒂纳南部高街道和东联路交叉口附近着陆。全球热气球澳大利亚公司主管基夫·桑德斯表示,这是一次拖拽式着陆,归因于在城市上空飞行没有足够空间。

事故发生后,维州救护车中心实施了救助,医护人员对热气球上的人员进行检查,表示两次坠落均无人受伤。(实习生 沈诺)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