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大利亚国家多元文化节在堪培拉开幕

2019年02月18日12: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堪培拉2月15日电(记者岳东兴 潘翔越)澳大利亚2019年国家多元文化节15日在堪培拉开幕,在持续三天的活动期间,当地民众将观赏到丰富多彩的音乐、舞蹈表演,并享用特色浓郁的美食。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多元文化事务部长克里斯·斯蒂尔说,堪培拉是全澳最包容的一座城市,在这里举行的国家多元文化节为不同群体提供了舞台,人们得以分享他们的故事,他们都是这座城市重要的组成部分。

澳大利亚国家多元文化节每年2月在堪培拉举行。今年是第23届澳大利亚国家多元文化节。2000多名表演者将在六座舞台上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此外,300多个美食摊位将让人们大快朵颐。

多元文化被认为是堪培拉的重要城市特质。据统计,该市居民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