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新西兰留学规划”小程序上线

2019年02月25日10:55 | 来源:海外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日前,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正式推出“新西兰留学规划”微信小程序,旨在通过权威渠道帮助中国学生全面、系统、便捷地了解新西兰的院校和课程信息、获得免费且可信赖的定制化留学方案。学生在填写个人留学档案后,可以快速得到个性化学校和课程匹配列表,帮助学生在新西兰留学申请前期做到“理性判断”“最优决策”和“精准选校”。

据介绍,“新西兰留学规划”小程序包含从小学到大学的全部院校的基本介绍和课程信息以及最新的留学资讯等,充分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对于新西兰留学的认知需求。学生在小程序中提交包含学历背景、留学预算、期望院校、期望地区等个人档案后,即刻就能获取适合自己的专属院校信息及专业建议,这样可以帮助不同背景的学生在申请前往新西兰留学的过程中得到精准信息。

近年来,由于留学信息的不对称,高分学生无法申请到心仪的高排名学校现象时有出现。据了解,“新西兰留学规划”小程序特别设置了可量化的智能匹配度功能,将匹配度按百分比的形式从高到低呈现,让学生选校行为更加数据化、理性化。

(张方怡)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