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黄金开采量创历史新高 

2019年03月06日06: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悉尼3月5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矿业咨询公司瑟比顿联合公司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2018年澳大利亚黄金的年开采量创历史新高,且仍保持增长趋势。

数据显示,2018年澳大利亚年产黄金317吨,打破了1997年黄金年产量314.5吨的最高记录。2018年黄金产量最多的生产商是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其位于悉尼以西250公里处的卡迪亚谷金矿和位于西澳州博丁顿的金矿,分别开采了超过21吨和20吨的黄金。

瑟比顿联合公司主管桑德拉·克劳斯表示,2018年不仅黄金年产量创下记录,季度产量也几乎打破记录。除第一季度外,其他三个季度黄金产量均超过80吨,其中第四季度黄金产量高达81吨。

报道称,澳大利亚的黄金价格也在今年2月20日创下了每盎司1876澳元的历史最高记录。(实习生 朱含汝)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济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3. 中国作家协会2021年会员发展公示
  4. 习近平的扶贫相册丨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
  5. 陈国猛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