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中国游客减7% 澳昆州北部市长吁对旅游业重拾信心 

2019年03月06日13: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尽管国际游客数量出现减少,但澳大利亚昆州北部地区Cairns市长仍呼吁民众对旅游业未来发展保持信心。据澳媒报道,数据显示,昆州北部地区中国游客数量减少7%以上,但美国游客和澳国内游客出现增长。

对此,昆州北部城市Cairns市长曼宁(音译,Bob Manning)表示:“由于前两年发生的珊瑚白化事件,以及对大堡礁的猛烈抨击,昆州北部民众对旅游业发展失去信心,这一现状需要改变。如果有人总是说你丑,你最后也会相信他。我们需要重拾信心,重新打入旅游业市场。”

据了解,澳大利亚旅游业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昆州北部地区在2020年仍可能实现35亿澳元的旅游业收入。在冬季,该地区仍被视为户外活动的中心,且集聚众多服务优质的旅游公司。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