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10岁男孩致信澳航:我开了航空公司 请给我些建议

2019年03月12日09: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10岁男孩给澳航首席执行官阿伦·霍伊塞写信,称和同学创办了自己的航空公司,希望霍伊塞能就如何更好的经营提出建议。

据报道,10岁的“商界新秀”嘉可和学校的朋友们一起创办了自己的航空公司Oceania Express。

在放假期间,他在一封写给霍伊塞的信中写道,“你好,我是嘉可,今年10岁(我是认真的),我想开一家航空公司。”

嘉可讲述了他拟定的计划,如需要什么飞机、航班号以及餐饮服务等。

他还表示,担任首席执行官、维护主管及机上服务主管的同学们也贡献了自己的建议。

然后,他向霍伊塞征询建议,“你对运营航空公司有什么建议吗?我很想知道你的想法。”

收到这名特殊的“竞争者”的来信后,霍伊塞回信邀请他们参加“交流”大会,还可以参观澳航的运营中心,他在回信中写到,“感谢你的来信。”

他还表示,通常他不会和竞争对手交流经验,但这次是破例。此外,他还写到,“我也曾是个对飞行感兴趣的男孩,事实证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对此,嘉可的母亲表示,她没想到事情会闹的这么大。

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笔记本上写满了航班号,不同航班还有不同的餐饮服务。他们还会在学校开定期会议,共同进行规划。”

她还称,他们正在等待霍伊塞确认会面日期。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