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媒:澳大利亚时装品牌入驻中国市场成新趋势

2019年03月2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5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部分时装品牌已经开始开拓中国市场,并获得了积极效应。

一家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时尚公司总监布莱克· 威廉表示,从2015年至今,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开拓属于自己的市场。成为首批入住中国知名电商网络平台的澳大利亚品牌之一,威廉表示非常荣幸。

该公司的四个品牌目前在中国的300家零售商销售, 中国国内市场占该公司业务的10%,预计明年将增长到15%。

报道称,这些时尚品牌公司选择以批发和分销为主的经营模式,配合公关宣传和市场营销手段,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利用微信、微博等中国社交媒体,并与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合作,以吸引中国年轻消费者。(实习生 鲍允昕)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