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因私人保费上调 澳百万居民计划更换保险

2019年03月27日14:0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7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澳大利亚私人医疗保险价格将于4月1日平均上涨3.25%,预计超过百万居民将提前更换便宜保单或降低其保险等级,以减轻保费上调带来的经济负担。

数据指出,将近10%的私人医疗保险客户计划在上调政策生效前取消私人医疗保险。此外,将近400万投保人计划购买更便宜的保单,或者降低其私人医保级别。另外37%的客户将持续观望、对比医保公司性价比,确保他们仍然能购买到高性价比的私人医保服务。

保险资费比较网站ISelect发言人劳拉·克劳登表示,超过四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决定继续保留原有的私人医疗保险,表明他们对私人医保的物有所值更加在意。她认为,澳大利亚人选择私人医保的首要原因是为了给自己提供心理保障。保险公司称,这是十年来私人保费的最低年度涨幅。(实习生 鲍允昕)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