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悉尼一亚裔少年遭残忍杀害 尸体被埋坟墓中

2019年03月29日13:2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悉尼一亚裔少年被认为在一场小额财产纠纷中遭谋杀,目前警察已经在悉尼蓝山一坟墓中找到其尸体。

3月19日,家住悉尼加拿大湾的17岁少年贾斯丁的尸体在文特沃思瀑布贾米森瞭望台一处浅浅的坟墓中被发现。他的家人已有八天未见到他。

警方称,贾斯丁于3月11日下午7点左右在德拉莫因区自愿搭上一辆绿色宝马轿车,并被带到伯伍德高地的一所住宅,被扣留至第二天。此后,他在屋内遭人殴打,并被杀害。贾斯丁的尸体被同一辆绿色宝马轿车带到了贾米森瞭望台。

新州警察局凶杀案调查小组侦缉警察库克表示,贾斯丁被连续殴打了数小时,这对他是一种折磨。他进行过自我防卫,但还是受了重伤,被残忍地杀害。有些证据表明他曾哀求对方饶过自己,这令人悲伤。

3月27日,警察在伯伍德高地的一所住宅内逮捕了四名男子,其中两名18岁的男子被指控犯有谋杀罪。被指控的两名男子于3月28日出庭受审,另外两人被释放。

另一名19岁男子伊吉特·埃尔多安在伯伍德警察局被捕并被指控犯有谋杀罪。据称,该男子组织了这起谋杀事件。目前,他已经被拒绝保释。受害者遭谋杀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实习生 谢金)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