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麦考瑞大学学生染麻疹 曾去过唐人街

2019年04月11日09:38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悉尼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一名女大学生确诊感染麻疹,曾去过唐人街禧市(Haymarket)的健身中心。当局提醒曾跟这女生同一段时间去过同一地点的人,要留意自己有没有麻疹征状。

这名女大学生在当地时间4月3日早上曾到唐人街禧市(Haymarket)的健身室F45 Haymarket,下午和翌日曾回到大学。

在5日早上,她从中央火车站(Central Station)坐XPT城际火车到内陆城镇Maitland,她在该处去过Riverside Cafe咖啡店和Hunter Valley文法学校。

之后一日,她坐火车从Wyong回到悉尼。在4月6日早上4时45分至9时30分,她攀爬过悉尼海港大桥,翌日她到Maitland医院急症室求诊。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