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南区发生枪击事件 一华裔医生死亡

2019年04月16日17:3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里斯班4月16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4月15日晚,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南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华裔医生死亡,涉案凶手仍在逃。

据当地警方称,被害者现年56岁,是布里斯班南部沃特福德一家皮肤护理诊所的全科医生。4月15日晚11时40分左右,被害者在位于麦格雷戈区的家中车库停车时被凶手开枪击中胸部,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代理警督史蒂文·麦卡特尼称,枪击案发生时,被害者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在家中, 但他们没有直接目击到案件的发生。

麦卡特尼表示,警方正在调查被害人是否认识袭击者,且目前不能排除多人作案的可能性。此外,警方仍无法确认凶手使用的枪型,以及凶手大概在什么位置进行射击。

同社区的居民表示其曾听到一声巨大的枪击声。另有目击者称,嫌疑人乘坐一辆浅色轿车或掀背车逃离现场。据悉,当地警方正在寻求社区合作,希望在社区闭路电视和汽车监控录像中发现线索。(实习生 袁宁馨)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